阿雯吃个大星星

小川独白

温馨提示:本文搭配林宥嘉的《想自由》更可哦😊

ps: 2020年了,还在为子川流泪,只能说在尽力体会小川的想法吧💔小川这个人真的太让人心疼了😭希望北极圈cp在平行世界要一直好好的❤

视频版👉小川独白 

下篇季子独白 



【前言】——

我仿佛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一个梦

我们还在德国

一如既往的甜蜜

你用低沉的嗓音温柔地叫我

“小川”

而我会微笑着用德语叫你

“Jed”


那天我下了飞机

我知道坐上车的人是谁

杰德曾经告诉过我他的计划

我知道他没有告诉我全部计划

也明白这个计划里我的结局

但我还是答应他

因为只要是他想做的

我都会满足他


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那个男人开车的样子

我突然想到在德国

杰德开车会偷偷看我

那天他带我去爬山

其实我并不喜欢外出

因为下雨

但我还是答应他

因为只要是他想做的

我都会满足他


我把我拥有的所有资源都给他

金钱、人脉、一切

我知道他要做一些事

没有这些是不行的

他笑着接受了一切

然后温柔地吻我

他拿出摄影机

我知道他要做什么

所以面对镜头我并不害怕

因为只要是他想做的

我都会满足他


他打电话给爸爸

我知道他要做什么

我就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

然后他很平静地拿出一把小刀

把它放在我的脖子上

说实话刀真的很冷,刺骨的那种

他的手法也不好,一直抖

弄得我很疼


我好想再多看他一眼

一眼就够了

我想要好好记住他的脸

这样我就不会忘记他了

我听见他愤怒的声音

“我要他死,他怎么活!”

我死了,他会很开心的吧

一定会的,我的杰德

一定会快乐地过完没有林本川的生活


我就那样笑着看他

我真的好想让他再抱抱我

就像刚刚那样

可是我真的没有力气了

我好困啊,杰德


他真的就像一个孩子一样

傻傻地,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这样挺好

我知道他想让我乖乖听话

那我就扮演一个

乖乖听话的小情人就够了


我只是想给他一个未来

一个干净的、没有血腥的未来

我只是想让他感受到我对他的好

这样他就不会觉得孤单了

我只是想让他做回王小秋

“林季子”

这个人太累了

这个名字是他的痛,也是我的痛


那十年,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十年光阴

十年欢愉

含着泪、带着恨、裹着血


杰德,我这一生唯一的爱人

我的杰德,再见了

我不能再满足你了


杰德不要怕

我会尽我所能保护你


杰德我想告诉你

我不远万里赴一场爱的杀戮

只是因为终点是你

评论(4)

热度(29)